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2024-03-28 15:05:5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浏览量:73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记者 王勇军)3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 刘朝晖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永兴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中心发言或研讨发言。

刘朝晖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目标任务,确保学习入心入脑,落实落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永兴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要把握重点。持续加大科创力度,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全面促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切实肩负文化使命,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梳理具体工作任务,制定好工作措施,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永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推动落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形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生动局面,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彰显学习贯彻的成果。

侯建平、王梅、李玲华、雷志平、陈国斌、欧志念、张旭、戴玲俐、周雄参加学习。

责编:李艳菊

一审:李艳菊

二审:曹向阳

三审:欧景田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